Jiiinnn

家庭教师混乱杂食人关注请警惕⚠️别问我灵能链接和后续了,都几年前的东西没有就是没了

【灵能百分百】孑然一身来,形单影只去。[灵幻新隆第一人称|有点虐]

01

“根本就是欺诈师吧你这家伙!”

我张开手臂正要和客人解释些什么,却被蓦然而来的巨声弄得脑袋嗡嗡作响,知觉顿了顿,疼痛和血液才铺天盖地的袭来。烟缸叮叮当当落在脚边,客人早已甩门离去。

我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才拖着略带僵硬的腿走到桌后,拉开抽屉拿出医护箱。

得在龙套他们来之前把伤口处理好。我咬着下唇拿酒精棉球敷在伤口,冰凉而尖锐的刺痛和神经突突猛跳的钝痛融在一起简直快要了我的命。我深呼吸着剪开纱布小心贴上破损处,再用刘海遮的掩饰。

还好最近没去理发店。我自嘲的笑了笑,牵扯到了伤口又被疼的龇牙咧嘴。之前也不是没有过,被认为是欺诈师而辱骂甚至动手,可能因为自从有了龙套之后这种事减少了而变得娇生惯养起来了吧。

自从最上的事件过后,除灵的委托单比平时多了一倍,尽管收入可观但年近三十且鲜少锻炼的身子确实有些吃不消,为了处理灵异照片,常常熬夜到凌晨才勉强睡下,早上又靠咖啡强行提着神,再这样下去迟早得精神衰弱。

要不今天休业一天吧。我舒了口气扶着晕眩的额头靠在沙发,意识涣散恍惚间好像睡了过去,忽冷忽热的体温折磨着意志,我却怎么也醒不过来。

“师父……灵幻师父?”

我猛地睁开眼,心咚咚咚像疯了一般的狂跳。

“啊…是龙套啊。”好不容易定下神,我看着眼前面无表情却稍稍皱着眉的弟子,这应该是他担心的模样,我想,“刚刚不小心睡着了,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啊…”

“恩,我看师父好像做恶梦了,所以就叫醒您了。”

我伸手摸了摸额头,汗津津的触感让自己觉得有些不妙:“稍微..抱歉,龙套,让你特地跑一趟,今天算是休假一天吧,难得没有除灵的活。”

茂夫点了点头,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我心里有些发毛,下意识的低头用刘海掩住自己的纱布:“怎么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收拾下东西。”

他摇了摇头,对我说了声失礼了,便开门走下楼。

 

02

今天的状态很不妙,只手可数的睡眠时间让心脏不适的压抑着。我深呼吸了一下试图摆脱状态无果,半倚在办公椅上的午睡只是加重了如灌了铅一般昏沉的脑袋。

几乎是囫囵吞咽下的咖啡除了增添因苦涩口腔而感到烦躁的心绪以外什么用都没有,本想早些下班回家睡觉,打开手机准备给龙套发个消息便收到了客人的求助消息。那张废旧大楼的灵异照片看起来是个真东西。

我轻揉了揉太阳穴,犹豫了下还是给龙套打了个电话叫他去那幢楼等着。那家伙那里吵得不得了,强行提高的声调让脑袋胀痛更甚。

今天之后给自己放个假吧,反正也快到那个日子了吧。

 

03

“自己的隐私?不就是肌肉锻炼社团活动吗?还是说又被约会诈骗了?或者说,是被欺负?被当作跑腿的拉到什么集体里去了?”

我的眼前星星点点,龙套的模样含糊的融在黑暗中。

“又—被利用了啊,你这家伙完全没有成长啊。”

不应该对龙套这么说的吧,他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的啊。

 “反正他们多半不会把你当回事,打心里嘲笑你吧。”

情绪燥的像团火一般灼烧着脑子和伤口,不受控制地撕扯神经。

“你错了。”

“我并没有把他们当傻瓜,我想他们也不是。”

“灵幻师父说的不一定都是对的。”

“我既不是跑腿的人,也不会简单被人利用。”

茂夫看了我一眼,弯腰拾起包走出大楼。

“灵、灵幻大师!?你还好吗??”

委托人的声音远远传来,我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双脚僵直,竟是没有了动弹的力气。

“…啊,我没事。抱歉啊让您看到了这一幕……”

“没关系…那什么,我们就先回去了?报酬会打到你卡里的,呃,那么就…”

委托人放下话逃似地两三步跑了出去,独留我一人在空荡的废楼里发愣。

抱歉啊茂夫。我可能,真的只是个普普通通欺诈师罢了。

 

04

发烧了。

在生日那天发烧真是个不详的征兆啊。因为游戏幽灵的委托熬夜练级,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昏睡过去的,等醒来后被桌上的血吓了一大跳,发现只是鼻血之后喝了灌红牛继续肝。日夜颠倒的生活和不规律的饮食可能让从未在意过得额头的伤口发炎了,今天取下纱布看了看狰狞的伤立马吓得我又换了块新的盖了回去。

医保?我可没这种东西。自己开这种除灵相谈所怎么会有大公司派发的高级保险。这么一算就知道去次医院会花掉我几分之几的积蓄,还不如吃点感冒药盖着被子捂出一身汗好地更快些。

我在家里翻找出有些积灰的感冒药,和着凉水一起进了肚。最近本就没什么食欲,滚烫的脑壳让自己越发没有吃东西的欲望。药效恰时地发作了,迷糊自嘲着我灵幻新隆终于到了沉迷工作以至于要倚靠药物才能睡个好觉的地步,我睡了个近期以来最安稳的觉。

我是被热醒的,睁开眼,身体疲惫的连根手指都不想动。额头隐隐作痛,我含着的体温计嘀嘀叫唤两声跳到了37.8。不高不低尴尬的体温似乎在催着自己起床,我干睁着眼盯着天花板裂缝好一会儿,才在听到电脑收到邮件的提示音后撑起了身。

如果是龙套发来的祝福我明天就去道歉,嘛,当时也是我冲动了,毕竟..啊.。是妈妈发来的啊。

我看了会儿屏幕前闪烁的夸张求职消息,关上了窗口。

冰箱里应该还有点酒吧..啊找到了找到了,幸好上次补充了存货,今晚稍微喝点也没关系的吧,因为是生日。

我咕咚咕咚喝光了冰箱里啤酒的库存,撑着眼到了凌晨也没听手机再响过一下,靠着酒精半昏迷半入睡的闭上眼。

谁都好,和我聊会儿吧。我昏昏沉沉的想着。一个人很寂寞的不是吗,非得成为某个人物才会有人愿意搭理我吧。

哈哈..我真是,一个朋友都没有啊。

 

05

“神经衰弱,发炎高烧,险些酒精中毒。”

我低头看着大理石地板,啊有根头发…

“灵幻先生?您在听我说话吗?尽管还年轻,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还是会落下病根的。神经衰弱已经是精神疾病了,我会帮您开一些这方面的药物的。请您务必要好好休息。”

提着药,我挠挠脑袋从医院大门走了出来。打完点滴后急性发炎的烧已经退的差不多了,胃却空荡荡的难受。想到之前翻天覆地的脑袋还是一阵后怕,要是没能拨出求救电话自己可能已经还晕在桌上。

“本世纪最强灵能力者死在家中!?是灵的报复吗??”这种标题的八卦杂志会被炒得火热吧,到时候龙套应该也会看到…啊对了龙套!我都没和他说今天不用来了——嘛不过这家伙也已经有半个月没打工了,昨天应该也不会突然转了性。

虽然稍微有点麻烦,但没了他相谈所也能开,就像之前那样。应该会无聊吧……

我回到家中拉上窗帘,开了一盏昏昏暗暗的小灯,笔记本上邮件两三,全是除灵委托之类的东西,一一回复了抱歉暂时暂停营业的消息。我在吃完药后躺倒在冰冰凉凉的床上,斜斜看向透着红光的窗帘。已经是黄昏了啊,一天过得真快…

头好晕,医生说什么来着…好像是神经衰弱,有那么严重吗,不过最近确实总是很累,但也睡不着。是工作的原因吗,工作…?发生了…唔,龙套被我说的话气走了,也算是长大了吧,不能再这么对待他了。想想办法灵幻,要去道歉吗。我眯着眼,握着手机的手指抽动一下。

对了,差点忘了…龙套那家伙,在我担心他的时候丝毫不在意我的事吧。小酒窝也是…呼……。

我翻了个身。

真慢啊,药效什么时候能发作。

 

06

我找了个日子向房东归还了相谈所的钥匙,以身体不适为隐退理由暂时,应该是暂时,停止了除灵业务,拿着归还的押金买了张回老家的车票。

坐在新干线上,我撑着脑袋靠着窗,玻璃倒映出自己有些惨不忍睹的自己的模样。这幅样子我也没敢去见龙套,只是用短信告诉他自己回老家了,除灵的工作也暂且搁置,简单交代几句,发送后便关了机。

握着手机思来想去,我还真没有什么人需要告诉一声自己走了,近几年的行李也和人际一般少的可怜。回去要怎么和老妈交代呢,被说一通肯定是少不了的吧。

啊好累…不想了。我闭眼倚上车窗。终于,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吧。

晚安,灵幻新隆。

评论(3)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